分享到
陆金所控股与e投睿eToro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
酷汇讯 | 12-14 19:23


2016年12月14日,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(下称“陆金所控股”)与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e投睿 eToro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,共同宣布双方作为全球市场战略合作伙伴,围绕技术、市场营销、品牌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,为海外有投资需求的华人提供资产配置服务。

 陆金所控股是全球领先的线上财富管理公司,主要从事投资咨询、企业管理咨询、财务管理咨询、信用风险管理咨询、网络技术开发以及提供线上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服务等业务。e投睿 eToro是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,可直通全球金融市场进行交易,并与全球投资者随时随地进行沟通交流,关注、分享交易策略,查看其他投资者的交易记录,轻松免费复制顶级投资者的交易。据介绍,陆金所控股将联合e投睿 eToro,共同为在海外具有投资需求的华人客户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。未来,陆金所控股还将与e投睿 eToro在技术开发、系统维护、市场营销以及品牌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。

 陆金所控股CEO计葵生表示,“近年来,华人和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理财需求一直在不断上升,并且也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全球范围的资产配置。陆金所控股希望利用新的科技和模式,与合作方一起向客户提供从海外到海外市场的国际化服务,满足不断增加的机构和个人海外投资需求。”

 e投睿 eToro创始人兼CEO Yoni Assia表示,“我们相信中国投资者对海外投资的欲望越来越强烈,并且正在逐步探索如何简单又低风险地进入全球市场。陆金所控股和e投睿不只是普通金融公司,更是金融科技公司。因此,我们有能力给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投资工具,让每一位投资者成为全球投资社区的一员。”

公司简介:

e投睿 eToro(引牛商务咨询(上海)有限公司)

e投睿eToro是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。在2007年于以色列成立,目前已拥有全球140多个国家的580多万用户,是全球第一家、也是唯一一家与中国平安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 (SberBank) 以及德国商业银行(CommerzBank) 这三大金融巨头同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投资的金融科技公司。e投睿eToro还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劲旅——西汉姆联队的官方合作伙伴。eToro使每位投资者能实时查看、跟进并自动复制其他投资者的行为,使其交易体验更加社会化、简单、轻松且透明,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投资体验。中国地区官方网址为www.etoro.com.cn

     截止至2015年10月11日,1.24亿笔被跟单交易中有80%的复制交易是盈利的。平台上拥有800多种美股、42种交易、12种股指、7种大宗商品、45种ETFs基金等。e投睿eToro于2016年11月8日推出了全球专利的CopyFunds?复制基金,通过大数据分析已推出4款牛人组合基金和12款市场分类基金, 旨在作为一种更为稳健的投资工具,在控制相关风险系数的基础上,目标提供超出10%的年回报率。

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

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,2014年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,主要从事投资咨询,企业管理咨询,财务管理咨询,信用风险管理咨询;网络技术的开发,计算机软件的设计、制作,销售自产产品,提供线上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服务等。

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

平安集团旗下成员,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,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,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,为广大机构、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、高效、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。陆金所旗下lu.com网络投融资平台(www.lu.com,原域名www.lufax.com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。

截至9月30日,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2,550万,较2016年年初增长39.3%,活跃投资用户数655万。2016年前三季度,陆金所零售端交易量10,772.20亿元,期末零售端AUM达3,909.21亿元;机构端交易量32,205.83亿元,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。